2012/02/19 12:00

兩邊都搶快! 轎車連撞7輛機車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趕快來看,這個非常驚險的畫面,在高雄中鋼發生一起車禍意外。一輛轎車一口氣撞倒了七輛機車。原來這幾個機車騎士,綠燈還沒亮,就急著催油門,結果當場被轎車撞上,造成七個人都受傷,而其中一人,全身有多處骨折,傷勢嚴重。

  二月十六日早上七點多,下著雨的中鋼十字路口,右邊原本在等紅燈的機車,眼看對向車道已經綠燈轉黃燈,一輛輛機車等不及綠燈亮起就已經往前衝,就在這時候右邊一輛轎車,加速往前衝,想要趁黃燈還沒轉紅燈時衝過去,意外瞬間發生。目擊民眾嚇到驚呼連連,為轎車就像打保齡球,一連撞倒了七輛機車,機車東倒西歪,其中最右邊這輛機車騎士,被轎車拖行全身多處嚴重骨折。

  由於車禍發生的地點就在中鋼南門對面,附近居民說,受傷的都是趕著要上班的中鋼員工,交通隊現場丈量,七輛機車為了搶快,沒有等號誌完全轉換就提前起步,錯在先,轎車行經路口也應該減速,雙方都有責任,警方提醒不要為了貪一時之快,而造成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