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6 18:58

宿舍門壞了... 大一男跳窗墜樓亡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明志科技大學,假日卻傳出死亡意外,21歲大一陳姓學生,被人發現陳屍在宿舍旁水溝蓋上,警方追查發現,男大學生疑似因為宿舍大門故障,他冒險爬上二樓從窗戶跳下,頭撞到地面不幸身亡。

  明志科技大學的宿舍前,警方拉起黃色的封鎖線,電機系一年級的陳姓同學,被發現陳屍在宿舍外的水溝邊,離奇死亡,警方調查發現,一大早八點十五分,陳姓學生想趕著回家,卻被卡在宿舍大門前,卻疑似門故障了,怎麼刷卡都打不開,他心裡一急,爬上二樓想要從窗戶跳出來,沒想到這2.4公尺的高度,跳下來以後,兩腿站不穩,頭部重重的撞到地面,還在額頭留下傷口。

  而二樓窗戶,也還留下他當時攀爬的腳印。急著回家爬窗卻失足,過了一個半小時後,才被人發現。陳姓男大學生趴臥在宿舍水溝旁,心肺功能已經停止,雖然緊急求救,但都太晚了,警方通知家屬處理善後,也要持續追查,是不是校園安全有漏洞,才會釀成整起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