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1 12:00

休旅車飆速連環撞 駕駛妻命危

王姝婷 王嘉鴻 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今天凌晨發生一起連環車禍,地點在環快高架橋上,有一輛休旅車開太快,撞上一台掃街車,而後面的車輛閃避不及,也跟著撞了上去。休旅車駕駛被救出時,滿臉都是血,他的妻子,受到嚴重的撞擊,當場沒了呼吸心跳。

  肇事的休旅車駕駛躺在擔架上,動都不能動,表情痛苦,說不出半句話來,他的臉和雙手都沾滿血跡,消防人員趕緊把他送到醫院搶救。車禍現場,休旅車擋風玻璃碎裂,車頭嚴重凹陷,48歲龔姓駕駛,還撞正在執勤的掃街車,當時在車上的清潔人員也都嚇了一跳,突然撞上來。

  休旅車突然撞上來,掃街車來不及閃躲,車後的護欄硬生生被撞凹,後方一輛小客車來不及煞車,也直接撞上休旅車。這場車禍,疑似是因為龔姓駕駛車速過快,才會失控撞上掃街車。車上的妻子因為受到嚴重撞擊,一度沒有生命跡象,到醫院搶救回來,現在還在觀察。害的自己家人受傷,現在在後悔也來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