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6 18:58

鴨霸縣議員! 擋校車還當街咆哮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一名男子因為行車糾紛,居然在大馬路上用休旅車擋住了滿載學生的校車,不但惡意倒退逼車,還走出來用力拍打校車車窗示威,把學生嚇得半死,但更離譜的是,這名擋車男子居然是屏東縣議員林明順。

  下課時間,屏東大同高中這台滿載學生的校園專車,在市區被前方一台黑色休旅車擋下來,休旅車突然退後,眼看要撞上校車,同學嚇得尖叫。沒想到更可怕的在後面,休旅車駕駛下車對著車窗就一陣猛拍,一掌一掌打在車上,學生們又怕又無奈,沒想到這名駕駛居然出拳重擊司機前方車窗,怕學生有危險,司機也不敢下車,只能任由這名囂張的擋車駕駛繼續叫囂。

  學生把駕駛惡行拍下來PO上網,立刻有眼尖網友從髮型、眼神、外型認出來,這居然是屏東縣議員林明順。身為議員怎麼惡意擋校車,我們電訪到本人,他卻一口否認,說沒有這回事。

  但司機可是記得很清楚,原來當天司機怕撞上休旅車按喇叭提醒,沒想到林明順居然惱火的下車示威,事後又矢口否認,也真的讓人覺得,這樣的民代會不會太誇張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