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2 12:00

霸凌後遺症? 資優生失控殺人!

古芙仙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另外在高雄、發生一起命案,有個街友,在地下道,被砍了十幾刀死亡。後來警方逮到凶手,他是個26歲的年輕男子,他跟街友,根本不認識,警方懷疑,他是隨機殺人。不過凶手的媽媽說,兒子從小就是個資優生,在國中時期,曾經被霸凌,導致精神受創,但真的想不到,會去殺人。

  計程車行車記錄器,拍到路邊有一個阿伯伸手攔車,車子停了下來,阿伯指了指旁邊這個穿格子襯衫的年輕人,擔心的說是他要坐車子,兩人其實不認識,是因為年輕人長褲上有血,精神恍惚,阿伯以為他受傷替他攔車,司機快車到了急診室,男子下了車,護士看到也嚇一跳,但奇怪的是經過檢查,全身是血的他沒有受傷。

  沒有人想到,原來他幾分鐘前拿著預藏的水果刀,砍死了一個街友,警方事後來追查命案,才終於抓到殺人的凶手,眼前這個年輕人,不過才26歲,什麼怨恨讓他要殺街友,沒想到警方偵訊才發現,他和死者其實根本不認識,感覺就像是隨機殺人。

  員警深入追查,嫌犯的媽媽說,兒子殺人她也很驚訝,但有可能是情緒控制問題,嫌犯的媽媽說,兒子曾是資優生,課業表現很好,國三時卻曾被霸凌欺負,身心受創,之後個性越來越畏縮,曾經出現過暴力行為,過去有找醫生嘗試用吃藥控制,兒子跟她承認會殺人是因為,當天想找人聊天卻遭到街友拒絕,覺得被看不起才會報復,如今釀成大錯,媽媽心疼又自責,怎麼乖巧的兒子,有天竟成了恐怖殺人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