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2 12:00

掛羊頭賣狗肉! 直擊"香肉"店

吳青穎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這真的是掛羊頭、賣狗肉,在台南有一間餐廳,招牌上寫著,賣羊肉火鍋,不過實際賣的卻是狗肉。被動保團體發現之後,帶著市府的動檢所人員到這裡稽查,而業者還擋在門口阻擋,但一度露了口風,承認自己賣狗肉,華視的獨家報導。黑漆漆的一片,旁邊完全沒有其他店家,就這間店開在偏僻的省道上,裡頭賣得是什麼?

  眼見市府動檢所人員上門稽查,這個老闆娘動作很快,燈一關,人站到門前變身門神,擋在門口。口口聲聲說自己沒賣狗肉,但是又不肯讓人檢查,一起來的動保團體幾乎快和老闆娘吵了起來,這個時候老闆娘卻好像不小心露了餡,又立刻改口,說自己沒賣狗肉。

  看看裡頭,後面整整一桌的客人突然也一臉驚慌,感覺就像是也知道大事不妙。就在這個時候,有幾個人靠近門口探聽狀況,知道是有人來查狗肉。這個藍衣男子,就走到第一桌的白衣男子旁,叫他快點把肉吃光,把骨頭給丟了,但沒想到這白衣男子是動保團體派出去的臥底,這下全洩了底。

  而且我們再把鏡頭拉近一點來看,裡頭的菜單上,寫著香香鍋、三杯鍋,卻都沒有寫上是什麼肉,業者躲了再躲,動檢所還是採證回去檢驗,果然驗出了火鍋裡是狗肉,不僅針對拒絕受檢的部分先開罰了三萬元,賣狗肉、殺狗,最高還可以再罰25萬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