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2 12:00

老翁遭撞 警通知家屬被當詐騙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現在詐騙集團太多,很多民眾很有警覺心,不過,有一個老先生,早上出去運動,被車撞到,警察打電話給家屬,但是,太太卻不相信,認為是詐騙電話,直到警方找上門,她才知道,老伴真的被車撞了。

  老先生痛苦的躺在地上,動也不能動,旁邊的機車也倒在地上,原來老先生趁著大清早,天還沒亮要出來運動,卻被機車給撞個正著。看老先生真的很痛苦,臉上表情都扭曲了,大家七手八腳把老先生抬上了擔架,老先生還忍不住揮揮手,送到了醫院,傷勢還不輕呢,警方要趕快通知家屬。

  老先生痛到說話都說不清楚,還得用寫的,警方都跟著著急,一拿到電話,二話不說,衝出病房,就要快點聯絡家屬,只是電話打過去了,那一頭老先生的老伴,卻說什麼都不相信,就怕是詐騙集團,要來騙錢的。警方好說歹說,最後乾脆直接殺到老先生家裡。這下子老太太才相信,老先生真的被車撞了,覺得實在不好意思,又後悔,如果不知道是不是詐騙電話,可以播打165反詐騙電話確認,就可以早點到醫院去陪老伴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