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4 18:58

淘金夢碎! 4印尼女被迫入火坑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淘金不成反被推入火坑,四名印尼籍女子非法居留找上人蛇集團,結果被逼迫賣淫被關在只有四坪大的豬圈內,其中一名女子不堪虐待逃出來被警方發現,才破獲人蛇集團。

  十多名員警拿著榔頭用力敲,敲了好幾下才敲破豬圈外架設的鐵門,沒想到一打開,這一道門內還有另外一道鎖,像是重重機關一樣,連續破了兩道門才終於進到裡面。

  眼前環境髒亂不堪,一堆棉被和衣服疊在一起,這空間不到五坪關了四名印尼籍女子,她們縮在角落一個個表情都相當驚恐。遭到囚禁的四名印尼女子,非法居留台灣找上人蛇集團,原本以為可以非法賺錢,沒想到卻被關在雲林四湖鄉這處偏僻的廢棄豬圈裡,被逼迫下海賣淫,不服從的會遭到一頓毒打。

  擔心他們逃跑,人蛇集團在豬圈外加裝鐵門鐵窗,還從門外反鎖讓她們過著不見天日的生活。這幾個月來,四名女子接客無數次,但半毛都沒拿到,其中一人受不了虐待冒險逃出來在街頭上流浪,被警方發現循線救出其他三人脫離火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