榨乾印尼女! 凌虐 苦力 賣淫

 / 基隆市

  這三年來,台灣在美國人口販運報告中每一年都被降級,成為人權立國最大的諷刺。警政署昨天晚間兵分十四路破獲跨國性的人口販賣集團,救出三十五名被飽受凌虐,等待轉售的印尼籍女子,其中一位女子來台後,每工作十九個小時,她的雙手因長期殺冷凍魚,凍瘡相當嚴重,被救出時手指已經潰爛。

  低著頭,眼圈泛紅,二十六歲的佳娣說什麼都不願意讓人看到她的雙手。佳娣被救出時,雙手手指已經潰爛,每天工作超過十九個小時,換來的是每個月六千元的微薄工資。

  在人口販買的網絡裡,佳娣的遭遇並不罕見。不到十八歲的歐文因為年紀太輕被雇主退貨,結果慘遭人蛇毒打。

  警政署花了四個月時間破獲這個跨國性的人口販賣集團,救出了三十五名印尼籍女子。流著眼淚,這些女性都是以結婚的名義來到台灣,不過等待她們的卻是被嚴重剝削的歲月,她們的青春成了人蛇集團眼中最有利可圖的商品。

  如果加上每個月私吞的工資,平均一個女子可以幫人蛇集團賺進五十萬元。警方評估,目前至少還有三十多名外籍女子被控制脅迫賣淫,等待救援。每一本護照都是一個傷心的故事,也是對人權立國最大的控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