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5 12:00

男扮國防部員工 領光老婦積蓄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小心詐騙出現新手法,嘉義一位陳老太太之前去公園散步,遇到穿軍服的男子,自稱國防部派來的,要幫榮眷辦理房屋補助。老太太不疑有他交出存摺印章,結果被盜領36萬元積蓄,痛心又生氣,差點想不開。

  帶著帽子,還套著袖套,這個男子走進郵局領錢,填了填單子,順利領到了大把大把的鈔票,只是這男子領的這些錢,全部都不是他自己的,是向陳阿嬤騙來的。原來陳阿嬤過世的先生是軍人,有一天在公園碰到這個男子,男子一身軍服,說是要找榮眷幫忙辦理房屋補助,可以拿140萬元。阿嬤本來還不太相信,但是男子要阿嬤去公所的兵役科找他,阿嬤一去果然看到男子在門口,信以為真,把存摺、印章都交給男子,沒想到辛辛苦苦存到的錢,就這樣被領走了。

  阿嬤好傷心,因為他平常就只靠每個月3千塊的老人年金過活,省吃儉用,連吃的菜都是一熱再熱。被騙走的36萬八千塊,阿嬤要存10多年,現在出來,只希望不要再有人跟他一樣被騙了,也希望能夠揪出這個可惡的騙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