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8 06:00

坐鐵軌遭火車撞 男死女重傷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台鐵發生撞人意外,昨天晚間9點30分,一列南下自強號列車,行經花蓮秀林鄉景美村平交道時,撞到一對坐在鐵軌上的男女,33歲的男子當場死亡,女子骨折緊急送醫急救。

  救護車載著傷患,緊急將傷患送到醫院就醫,因為不久前,就在花蓮秀林鄉景美村平交道,發生撞人意外。警察在平交道旁四處的搜索,晚間9點20分左右,一列台鐵246班次,從樹林開往花蓮的自強號,在距離平交道還有100處,列車駕駛發現鐵軌上有人,雖然煞車鳴笛警告,還是發生意外。

  鐵軌上,看得到玻璃散落一地,草叢旁還有掉落的鞋子,可以想見當時意外發生有多恐怖。被撞到的是一對男女,受傷的女性,是住在瑞穗的33歲黃姓女子,手腳骨折,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,但潘姓男子,到院前就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

  當地民眾說,意外發生前,有聽到吵架聲。這對男女是因為吵架意圖自殺,或者只是散步在鐵軌上,意外被撞到,警方還需要深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