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8 18:58

租不到車掏槍! 惡男當場被逮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租車不成竟然想要掏槍,嘉義一名男子到租車行租機車,老闆發現證件有問題,多問了兩句,男子就惱羞成怒掏出一把改造手槍。從店內監視器看到,穿黑衣的男子要租機車,掏出了證件給老闆,老闆看了又看,覺得有點問題,開口問了他兩句,沒想到男子突然生起氣來翻臉,就從腰間掏出手槍來嗆聲,他罵了幾句之後,看老闆嚇得不敢回話,就走出店外,沒多久又走回來,但手槍還是拿在手上揮舞,店員看到,勇敢的上前握住男子拿槍的手,雙方爆發激烈扭打。

  這時一旁的人趕快報警,在拉扯中,男子還拉動滑套作勢嚇人,子彈掉了出來,他彎腰撿起子彈,就看到警察來了,男子嚇得拔腿狂奔,還一邊丟槍,但還是被警方追上逮捕,他辯稱,是因為被老闆懷疑,氣不過才嚇嚇對方,沒有真的要開槍,但看看手槍裡還有子彈,還上了膛,要是一個不小心擦槍走火傷到人,後果可能就沒這摩麼簡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