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9 18:58

囂張攔車砍人 直擊馬路惡霸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還記得,之前在雪山隧道有個攔車惡霸嗎,後來檢察官依公共危險罪及恐嚇罪對他求處兩年的有期徒刑,不過像這樣的惡劣駕駛真的很多。有人亂超車、有人還攔車砍人、行徑非常囂張,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。

  車子才開進雪山隧道,後面的銀色轎車就突然急速向前,不打方向燈直接變換車道。車主嚇了一跳,只差一點點就撞了上去,緊急按喇叭提醒前面車輛小心開車啦。這一下可不得了,被按喇叭的銀色轎車,突然在路中央急速煞車,駕駛打開車門瞪大著眼睛,手上還拿著球棒邊走邊喊,三字經全部出籠,一直罵了18秒。

  這個凶狠的攔車惡霸,才不情願走回車,在上車前竟然還回頭狠狠瞪了一眼,其實這名男子擋車揮棍,早就不是第一次。有駕駛在國道3號上也被同一個人攔下來,經過比對2次的惡霸攔路,車型車號還有擋車男子外型幾乎一模一樣,警方立刻逮捕他,但這些攔車惡霸似乎到處都是。

  台中市一名車主在大馬路上,被一台黑色轎車突然間橫擋在正前方,一聽到這聲喇叭,黑色轎車的駕駛似乎被激怒了,開了車門拿出黑色甩棍,惡狠狠的,衝下車恐嚇車主。嗆聲罵人還飆三字經,氣得車主報警處理,不但有人揮棍,還有人連槍都亮了出來。

  桃園一名女車主因為車速太慢,被後方兩名機車騎士恐嚇,其中前座穿藍色衣服的怒氣沖沖跳下車。仔細看,他的手上竟然拿著一把槍,惡狠狠的眼神,讓女車主真的嚇壞了。雖然事後發現,這其實是玩具槍,但他們還是被依恐嚇罪起訴。

  而最可怕的在這裡,澎湖一名計程車司機,因為下雨天視線差,所以開得比較慢。沒想到後面一台轎車,認為小黃擋路,竟然當街攔車,還拿西瓜刀敲破車窗玻璃,砍傷運將三刀被砍到住進醫院,運將真的嚇壞了。

  沒想到現在人開車火氣這麼大,真的隨時都要小心這種攔路惡霸,這樣不顧別人安全,害人又害己,已經違反公共危險罪跟恐嚇罪,最重會被判刑2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