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4 06:00

比利時驚傳槍擊案 4死123傷

林佳蓉 報導

  國際可怕的槍擊案,比利時東部城市列日,驚傳槍擊案。一名有前科的男子,大白天拿著槍和手榴彈,在市中心開槍掃射。當時現場都是採買耶誕禮物的人潮,還有很多小孩,造成至少4人死亡、123人受傷。兇手也在警方趕到之前,舉槍自盡。初步排除恐怖攻擊,但男子的犯案動機,警方還在追查。

  中午時分一陣騷亂,警方不斷跑來跑去要大家散開,讓路給救護車。救護車的警笛聲也不斷響起,從這段民眾從高樓住宅拍到的畫面,可以明顯感受到緊張的氣氛,原來就在剛剛不久之前,發生了可怕的槍擊案。

  一名33歲的男子,拿著槍枝和手榴彈,突然就對著正在採買耶誕禮物滿滿的人群,開槍濫射,造成上百人死傷。他自己也在警方趕到之前,舉槍自盡。警方表示,槍手名叫安拉尼有前科,上午被警方傳訊,但始終沒有報到。是不是對警方不滿引發了殺機,詳細的犯案動機還在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