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8 18:58

沒有瘦肉精! 魚排半價民眾搶購

潘潔瑩 邱顯雄 陳傳霆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瘦肉精風暴延燒牛肉,豬肉,雞肉,反而讓海鮮成了搶手貨,高雄有業者逆向操作大降價,原價兩百二的魚排定食,只賣115元,吸引不少民眾來嘗鮮。屏東的養雞協會為了挽回消費者信心,也準備了三千份的麻油雞和炸雞,免費提供民眾享用,不過可能是太熱了,現場只來了一兩百人,民眾似乎不太捧場。

  香噴噴的魚排定食上桌,新鮮美味的柳葉魚加上蒲燒鯛魚,看了讓人食指大動,而且又沒有擔心肉品的疑慮,整間店客人坐得滿滿滿,就是為了來搶打五折的魚排美食,原價兩百二的雙魚定食,只賣115元,讓這位小姐覺得吃起來很划算滿足。

  不只海鮮業者逆向操作降價,要搶商機,屏東的養雞協會更是大手筆,準備了3000份的麻油雞、炸雞和茶葉蛋,免費提供給民眾享用,有人一早就來排隊,領了一次又再繼續排,完全不擔心禽流感疫情。

  周末假期在南台灣下鄉LONGSTAY的農委會主委陳保基,也再次替雞農背書,不過可能民眾對雞肉還是有疑慮,來領免費炸雞的民眾大約只有100、200人,雞農們希望,消費者能對雞肉恢復信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