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0 18:58

前車開太慢! 運將國道2度攔車

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一部計程車在高速公路上竟然兩度停下車,對後方駕駛嗆聲比中指,而且他停車的地方是用來超車的內側車道,計程車一擋下後,造成後方堵車,很多車子從旁邊鑽過去,很危險,這麼囂張的計程車駕駛到底是誰,記者找到人,他不但沒有道歉,還不斷批評是因為有人太龜速,所以要停下來找對方理論,但這樣的行為已經違法,至少罰款3000塊。

  轎車行駛在國道一號,突然右方一輛計程車很快逼近,計程車司機搖下車窗,左手往外伸長不斷揮舞,放大畫面一看,他比的動作是不雅的中指,之後他乾脆切進內側車道擋在轎車前面,眼看快要撞上去,轎車忍不住猛按喇叭,但計程車根本不理,速度忽快忽慢,後來乾脆把車停在內側車道上,駕駛氣沖沖的下車想找人理論,轎車車主不想鬧事,快速把車開走,但計程車不放過他,踩油門追上來,第二次擋住轎車去路,還邊伸出左手再比中指挑釁的動作。

  轎車被迫停下來,這時坐在副駕駛座的太太簡直嚇壞了,她要求老公不要管,趕快把車開走,這時後面已經堵了一排車子,還有人等不及就從內側車道閃過,真的好危險。

  但到底是怎麼回事?記者找到這位計程車司機,他沒有道歉,反而批對方開太慢擋到後面的車輛,當時轎車駕駛行駛在內側車道,時速95公里,計程車直批他龜速,卻對自己在國道上惡意擋車的行為輕描淡寫,不顧可能會造成連環車禍的危險,警方依違反公共危險罪要開出3000塊罰單,而車行也表示司機行為不當將會懲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