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6 18:58

就是他們! 揪搭霸王車父子檔

葉家君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,碰上了專門搭霸王車的父子檔,中年爸爸帶著國小兒子,從土城搭到板橋,300多元車資一毛錢都沒付,計程車司機氣得把畫面放上網路,提醒所有運將小心。華視新聞追蹤發現,計程車司機被放鴿子的板橋實踐街32巷,道路四通八達,每個月都發生好幾次霸王車事件。

  計程車司機沿路找客人,右邊有人揮揮手,爸爸帶著兒子上了車,車開到一半,爸爸說要下車2分鐘,兒子留在車上,兩分鐘後,爸爸再回到車上。接下來,他們要求要開到板橋實踐街32巷,情況開始越來越詭異,爸爸又說了一次2分鐘回來,拖著兒子下車,兒子很緊張跟著跑,摔倒了,爸爸轉頭扶兒子快溜,這一去,一個小時沒回頭,旁邊店家看不過去,叫他別等了。

  當然等不到,因為實踐街32巷口簡直成了霸王車路口,熟門熟路的人一走進巷子裡面,一分鐘之內就能消失的無影無蹤。加上實踐街又是單行道,司機通常不敢把車放中間自己下車追,所以只能吃悶虧。虧錢又受氣,真的恨得牙癢癢,公佈行車紀錄器畫面,計程車司機要提醒所有運將這是個霸王路口,別再更多人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