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2 12:00

女騎士遭撞飛 倒臥5分鐘無人理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同樣是錯失了救人的機會。在嘉義市有個男子酒後開車,撞到一位女騎士,當時女騎士被撞飛好幾公尺,倒臥在路邊,沒想到路過的民眾,沒有一個停下來查看,也沒人幫忙叫救護車。行車紀錄器拍下,綠燈起步,身穿黑色上衣的機車女騎士,被闖紅燈高速開過來的銀色轎車撞個正著,機車卡在輪下,女騎士被撞飛起來,掉在擋風玻璃上。

  轎車緊急煞車後,女騎士彈飛落地,倒臥在馬路上,不過車禍發生後,看看旁邊三輛機車,一台電動車,一台轎車,大家匆匆看了幾眼,卻都開走,沒人停下來報警,只有行車紀錄器的車主,打算停到路邊要報警,不過當時已經有住戶聽到聲音,在家裡幫忙打電話,雖然時間沒有耽擱太久,不過,還是讓女騎士躺在路邊五分鐘沒人管。

  警方趕來處理,調查發現,開車闖紅燈撞人的銀色轎車駕駛,酒測值0.75,這一撞造成女騎士重傷,行車紀錄器不只拍下酒駕撞人的惡行,也拍下車禍竟然差點沒人幫忙報案,來幫可憐女騎士的冷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