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2 11:58

為一句粗話! 收留表弟惹殺機

黃俊杰 彭佳芸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一對表兄弟,表哥好心收留無家可歸的表弟,沒想到上個月22號,兩人在家中一起喝酒,表弟不滿表哥辱罵他的父母,一氣之下用電線勒死表哥,雖然事後非常後悔喝酒一時衝動,但已經無法挽回。

〔死者鄰居:(死者)3天沒出門,我就跟朋友說這個人不對呀,因為他家裡面沒東西吃,他如果要吃東西就是要出來買,3天沒出來他要怎麼生存啦,所以我們就拜託管區進去看。〕

  

這裡就是死者的房子,幾天前鄭姓男子被發現陳屍在自家一樓,死亡時間一個星期,讓左鄰右舍都好震驚,警方第一時間就懷疑,與死者同住卻失蹤的表弟就是兇手,因為死者平常都會出門散步,鄰居幾天不見人影,覺得不對勁,警方進屋搜尋,就看到一團疑似凶器的延長線,還有廚房凌亂碗盤裡,一把沾有血跡的鍋鏟,隔天就在虎頭山公園逮到死者的表弟,果然是親表弟殺死表哥。

〔死者鄰居:很單純啦,很單純,只是愛喝酒,他自己一個人生活很單純。〕

〔記者:那他喝酒會煩人嗎?〕

〔死者鄰居:不會啦。〕

  兇手坦承,上個月22號兩人喝了酒,死者卻辱罵他的父母,他一氣之下拿鍋鏟攻擊死者,還用電線勒住表哥的脖子,最後害怕逃跑,死者原本看表弟無家可歸、好心收留,沒想到反而被表弟殺害,嫌犯現在就算再後悔也無法挽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