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5 12:00

逗狗反被咬 國中生右腳被咬穿!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提醒您真的不要隨便捉弄動物。高雄一位郭姓國中男生,很喜歡逗弄鄰居家的獒犬,沒想到獒犬被激怒,居然將他的右腳掌整個咬穿,當場血流不止。家長覺得主人沒有管好狗,我們也找到狗主人,他也說其實是國中生比較頑皮,動作太大嚇到狗才會被攻擊。

  照片中是郭小弟的右腳,整個腳掌滿佈血跡,看起來很可怕,正中央有一個大洞,貫穿腳掌,郭爸爸生氣的說,這是被鄰居的獒犬咬傷的,誰家的狗這麼兇狠,我們來到事發地點,就是這一個鐵絲網圍起來的庭園,只要陌生人一靠近,大群的狗兒就會開始警戒。

  事發後主人也趕快將狗狗都關起來,不敢亂放他們在院子跑,但就是其中一隻黑色混種獒犬,咬傷了郭小弟,主人說狗會攻擊人,是因為郭小弟把鐵絲網弄破了。我們也找到當時目擊過程的鄰居,他說每次郭小弟和同學經過這邊,都會停下來逗弄小狗,沒想到這次發生意外。事後主人也趕快把破洞補起來,但真的要很小心,不要隨便找狗狗玩,因為誰都不敢保證,狗狗何時會反咬你一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