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1 12:00

慣竊自稱老師! 毆國中生搶手機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借不到手機就打人,新北市新店一名31歲的姚姓男子,看到路上放學的許姓國中生,就把他攔下來,自稱是老師要借手機,國中生不答應,這名姚姓男子竟然出拳打傷國中生,被警方抓到的時候,他還說,都是因為國中生太小氣,他才會出手打人。

  巷口監視器拍下,穿綠色外套的男子,對著身高150公分的國中生,一面用手推,一面把他逼近牆角,原來他正在威脅國中生,要他把手機交出來,甚至在鏡頭沒拍到的地方,他還出拳打了國中生,再把手機搶走,大搖大擺的逃離現場,附近店家,目擊整起經過。

  原來就因為這隻銀色的手機引起糾紛,31歲的姚姓男子,看到剛下課的許姓國中生,認為他身材嬌小,就想趁機欺負,自稱是老師,要他把手機拿出來,沒想到國中生沒見過這個人,當場拒絕,姚姓男子惱羞成怒之下,直接動手硬搶,這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,警方也抓到姚姓男子,一查才發現,他是個前科累累的偷竊慣犯,犯案後完全沒悔意,這一次還動手打傷國中生,警方將他依強盜罪嫌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