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2 18:58

無照騎車又三貼 國中生1死2傷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一場車禍奪走了一條15歲少年的寶貴生命,上午在基隆,有三名八斗完全中學國中部學生,無照騎機車還三貼,在行經灣道時,因為車速過快重心不穩而摔車,又撞上對向車道的砂石車,三人卡在車底,雖然救難人員用最快速度將人送往醫院急救,但其中一名學生在到院之前,還是沒有了生命跡象。

  卡在車底下的國中生痛到不停大喊,救難人員想盡辦法將學生從車底拖出來,要趕快將他們送醫急救。救護車抵達醫院,受傷學生頭部被固定運動褲都摔破了,另外一位左腳摔斷,但這都還算幸運,因為他們還有一位同學,在送醫之前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。

  看到事發現場,一路上明顯的煞車痕跡,可見當時的車速好快。附近的監視器也拍到,畫面中的左上方黑色的機車,因為車速過快,重心不穩摔車。機車撞飛彈開,但三個人卻滑進了車底,被撞上的砂石車司機嚇壞了。為了搶快,為了貪圖方便,他們無照駕駛又違法三貼,讓原本大好的前途,在15歲這一年畫下句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