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5 18:58

水泥塊從天而降 老翁頭破血流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是不是豆腐渣工程呢,苗栗後龍一棟興建中的民宅,70多歲屋主巡視工地,上方屋簷一整塊水泥突然砸中屋主頭部,老先生頭破血流送醫急救,還沒脫離險境,現在要調查是不是施工有問題。

  70多歲的屋主徐老先生,頭部重創呈現昏迷狀態,情況危急被緊急送到醫院急救,但傷勢非常嚴重,還沒有脫離險境。但為何會受傷?來到意外現場,原來屋主在老家旁邊,另外興建這間別墅,外牆還搭著鷹架,不過主體結構接近完工。

  早上他一個人到工地巡視,爬上二樓時,原本2樓上方有塊突出的屋簷,沒想到將近上百公斤的水泥整塊連著鋼筋,突然砸下來,屋主正好站在屋簷下方,正巧砸到他的頭,家人立刻將他送醫。

  員警也來到意外現場蒐證,家屬表示,這棟新房子都是請工人施工,六月就要完工。屋主還開心的說要搬新家,沒想到發生意外,不排除是施工過程有瑕疵,屋簷水泥塊的接縫處沒有牢靠,才會導致水泥塊整片掉落,立刻停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