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5 18:58

佳樂水遊園車撞巨石 23人受傷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佳樂水風景區,發生遊園車撞石頭的意外,遊園車突然煞車失靈,司機怕遊園車衝進海裡,緊急把車開往山上,撞上石頭後遊園車才停下來,23人撕裂傷,被送醫急救。

  驚慌失措的旅客,就地坐在路邊等待救援,家長拿著手帕壓住小孩不停滲出鮮血的臉頰,大家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真的好害怕,他們剛剛搭乘這一台佳樂水遊園車,但沒想到車子居然失控,撞上了路邊大石頭。戴著鴨舌帽的遊園車司機站在一旁也很慌張,他說是因為煞車失靈,才會失控撞上這麼大顆的石頭。

  救護車趕快把傷者送到醫院,但大家想到車禍當時,都是一肚子火,總共有23個人,因為車禍擦傷、撕裂傷,到底發生什麼事,我們回到現場。這一台就是出事的遊園車,當時司機滿載遊客,邊開車邊導覽,但卻疑似煞車失靈,司機怕車子衝入海,才會選擇擦撞石頭來停下車子。

  只是看看3.5噸貨車改裝的遊園車,車門還印有滿州鄉公所,但卻設備簡陋,沒有安全帶,遊客坐在上面一個不小心就會摔下去,再看一次,大家驚恐害怕的樣子,現在相關單位也要追查,到底這樣的改裝遊園車是不是符合規定,但這場意外也讓開心出門玩的遊客全都敗興而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