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31 12:00

蝙蝠輓歌! 狠心人持空氣槍掃射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市山區,近日驚傳持空氣槍虐殺蝙蝠。有民眾在部落格留下一篇名為蝙蝠輓歌的文章,表示在山區發現一群年輕男女,持著空氣槍對著蝙蝠掃射,造成蝙蝠血流不止,翅膀更是被打的千瘡百孔,慘遭虐殺致死,記者實地查訪,發現這惡劣行徑竟然遍及基隆山區。

  一張張照片,裡面的蝙蝠掉落在地上,原本棲息在防空洞裡,現在被人狠心的用BB槍掃射,已經全身沾滿鮮血一命嗚呼,再仔細看。翅膀上更是被打的一個洞一個洞,地上的白屑可不是油漆剝落,竟然是碎裂的BB彈,可見力道有多強勁。

  實地查訪基隆山區,發現大武崙砲台防空洞滿地BB彈,裡頭僅剩一隻蝙蝠,一有人靠近就相當不安,一直亂飛,以為奪命BB彈又來了,這樣的狀況其實不只是。大武崙砲台就連龍崗步道以及多處山區的蝙蝠,也都發現被BB彈擊斃,雖然這種被虐殺的這種葉鼻蝠不是保育類,但下手的人因為一時好玩,卻葬送這些無辜的小生命,也引發了網友的集體控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