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31 18:58

"醉"荒唐! 落跑拒酒測還鬧警局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一名男子凌晨兩點多違規紅燈左轉,遭到警方攔查。男子假裝肚子餓直奔牛肉麵店,接著又說要吃麵,拒絕酒測。男子當場被開罰六萬元,再扣留機車。沒想到男子一大早又大鬧派出所,報案說手機跟機車都遺失了。他矢口否認有酒駕,不過警方全程蒐證,戳破男子謊言。

  凌晨兩點多,喝醉的陳姓男子在大街上大呼小叫,拒絕酒測。他抓準機會就落跑,還嚷嚷著肚子餓,正要去吃牛肉麵,警方就來酒測。為了拒簽罰單,還假裝摔倒。

  這名耍賴的陳姓男子凌晨騎車違規左轉,被警方看到後快跑。警察狂追,男子卻想閃進麵攤,假裝吃麵,拒絕警方酒測。盧了大半天,員警依法開了張六萬元罰單,扣走機車,還有吊扣駕照三年。

  只是這名男子今天一大早又出現在派出所,居然是來報案說手機不見了。男子在派出所咆哮,身上的酒氣還沒全散就跑來向警方興師問罪。幸好警方依法全程蒐證,男子拒絕酒測拒簽罰單。

  這畫面會說話,陳姓男子否認也沒用,還是得乖乖的吃罰單。而且等完全清醒後,男子看到這段畫面,可能還會發現自己真的醉很大、糗很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