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4 18:58

廟公涉詐! 誆神明附體"醫病"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又出現迷信危險的冒牌醫生。新北市泰山奉德宮廟公長年幫人看病,號稱有神明附體,給民眾來路不明的藥丸;每次收費1000到1500元不等。兩年來,沒有醫生執照,已經開出無數違法的藥方。

  滿頭白髮,穿著黃色馬掛的廟公陳先生坐在神壇前面,右邊一男一女,小心謹慎的拿著生辰八字,等廟公幫忙作法,號稱會神明附體;不管是外傷內傷還是久病纏身,通通可以治療。每次上身看病之後,還會給不同的藥。

  一罐一罐,這個是八味丸,話說吃一顆就可以感受到病情有明顯改善。還有這活血通經丸,名稱取的很厲害,似乎吃完可以打通你任督二脈活絡精血。但這些藥的來源沒有人知道,每次看病至少要1000多塊到1500塊。

  裝神弄鬼違反醫師法,警方大動作搜查。堅持不認錯,號稱能神明附體的廟公跟廟公的兒子全成了嫌犯,被警察移送法辦,這一堆黑黑灰灰的藥丸也全被帶回去化驗。

  千萬記得,生病就去大醫院,這種冒牌醫生開的藥吃了沒效不打緊,還可能賠上自己的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