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3 18:58

科技公司董座中彈 行車糾紛惹禍

王姝婷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街上聽到搶響,這群路人不逃不躲,反而是見義勇為的幫忙抓嫌犯,事情發生在台北市承德路三段,一名66歲科技公司董事長李先生,整準備上班,竟然被歹徒埋伏襲擊,旁邊的路人還馬上衝過來幫忙,嫌犯嚇壞了,還是拿出預藏的槍,對著李先生的大腿連開2槍,警方調查發現,開槍的嫌犯才17歲,竟然是因為2個月前的車禍糾紛,埋伏行兇。

  怎麼有槍聲?路人衝過去一把拉住犯人,穿粉紅色上衣的嫌犯被拖倒在地上,爬著想要跑,穿深色背心的先生好勇敢,扭打之間還用力抓住他的腳。這時候又多了兩個人出面,但是沒搞清楚誰是兇手,這位白衣服的先生反而抓錯人,穿粉紅色衣服的開槍嫌犯,只剩三個人根本壓不住,左甩右閃衝出去跑了。

  來承德路準備上班的李董事長,走回來撿起自己的包包,這才發現腳上已經中槍,而且血越流越多。李先生的女兒嚇壞了,抱著全身癱軟的爸爸,拼命叫救命。見義勇為的民眾,追歹徒追到雙腳膝蓋都是血,坐在路邊站都站不起來,聽到槍響,槍擊案現場血跡斑斑,手槍在扭打間掉在地上,警察也找到好幾枚彈殼。

  沒多久,穿粉紅色上衣的嫌犯自己投案,竟然是個才17歲的何姓少年,警方表示,因為擦撞糾紛,2個月前的車禍,竟然讓少年氣不過預謀行兇,幸好當時街上熱鬧,見義勇為的民眾奪槍壓制,避免他繼續開槍傷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