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2 12:00

小貨車載人翻覆 "陣頭"栽跟頭8傷

江宜宸 蕭裕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電影「陣頭」正夯,不過台中沙鹿傳出有陣頭趕往接駕的途上,疑似天雨路滑,整台小貨車翻覆,造成參加陣頭的八個青少年受傷送醫,其中一人頭部重創還在加護病房,家屬趕到現場,才知道孩子參加陣頭受傷,難過流淚。

  藍色小貨車側翻九十度,橫躺在地上,車上載著神轎以及陣頭人員,準備前往接駕,疑似天雨路滑,車子在轉彎的時候,失控打滑撞到路邊,強大的撞擊力讓車斗上的八個人全部撞飛,連神轎也都摔爛,木頭物品散落一地,救護車趕到現場,將傷者送往醫院。

  其中一名十九歲的少年傷勢較為嚴重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媽媽趕到醫院,不知道小孩有參加陣頭,媽媽留下難過的淚水,心疼兒子還在病房裡奮鬥,他說小孩平常都很乖,以為出門是去唸書,沒想到卻和朋友參加陣頭,國片陣頭正夯,不少年輕人出陣搭乘貨車覺得很威風,卻不知道,貨車斗上載人不僅安全沒保障,還違反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最高可以開罰九千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