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3 18:58

18少年砍外勞出氣 主嫌僅16歲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兩名外勞深夜騎單車回家,突然被一群少年追打,其中一個16歲少年,拿西瓜刀將外勞的右手砍斷,手段非常凶殘,警方逮捕18名少年、有13人未成年,砍人原因只是因為,他們在夜市和人發生衝突,怒氣難消,隨便亂砍外勞出氣。

16歲少年手拿西瓜刀,追著騎腳踏車的外勞,邊跑邊揮刀,第一刀沒砍中,再揮一刀砍斷了外勞右手,繼續追到巷子口才停住,這時受傷外勞走出來想求救,但走沒幾步,就痛到昏倒在地,行兇少年看了,立刻轉身拔腿快跑。

少年手段兇殘,砍人後共騎機車逃逸,後面的人還下腰,用安全帽遮住車牌,桌上的刀子和鋁棒都是凶器,被砍的兩名外勞,一人手掌斷裂還在醫院治療,另外一名被鋁棒打傷的外勞,今天照常上班,但想起被追砍過程,還是很害怕,手還有背部都被打到瘀青,他說以後再也不敢晚上出門。

  莫名其妙遇到凶神惡煞,警方循線逮捕十八名少年、十三人未成年,年紀最小的十四歲,他們和外勞沒有恩怨,只是因為在夜市和人吵架吵輸了,心有不甘,看到外勞經過,就把氣發洩在無辜的人身上,把人手砍斷,通通被依殺人未遂和傷害罪,移送少年法庭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