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5 12:00

高中生逞凶! 圍毆外勞還PO網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怎麼會有這麼惡劣的學生,地點在桃園地下道,有一群學生圍毆一個外籍勞工,對他拳打腳踢,甚至還把影片PO上網。到底為什麼要打人,今天校方也出面說明。

  就是這個地下道,有六、七個學生在這裡毆打一名外籍勞工,影片上可以看到這群學生,在一名外籍勞工經過時,口中說著就是他,一名學生衝上前去,不分紅皂白的開始動手打人。

  被打的外籍勞工很無辜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只知道接下來,這一群學生輪流上前把他推倒在地上,用腳踢用拳頭用力的揮,外籍勞工很害怕,不斷掙脫想要跑出地下道,後面的學生卻不斷拉扯他的衣服,最後總算掙脫這群學生的霸凌。

  到底是有什麼樣的深仇大恨,才會讓這群學生如此對待這個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,還把影片PO上網。我們實際追查到其中一名學生唸的學校,而學校也趕緊出面說明。這麼多人走的地下道卻這麼危險,附近的居民都說,以後實在不敢再走這條地下道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