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5 18:58

漲價前趕著去加油 男子摔車亡!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中油在四月號高幅度調漲油價,不只加油站當天塞爆現在還鬧出人命,宜蘭一名22歲李姓男子為了趕在油價調漲前加油,晚餐急急忙忙吃完就趕著騎摩托車出門要加油。但好幾處加油站都客滿,李姓男子心一急,沒想到卻在路上摔車撞到頭部送醫急救但還是不治,媽媽難過地蹲在地上大哭說為了省點錢,這趟加油行竟然讓兒子走上了黃泉路。

  李媽媽哭坐在地上到現在都不願意相信,只是為了省一點油錢,二十二歲才當完兵的兒子李健緯年紀輕輕就這樣走了,爸爸拿著兒子的照片更是難過。四月一號晚上為了趕著在油價調漲前加油,騎著摩托車急著出門,看到住家附近的加油站很多人,想要繞遠路到別的地方去加油,沒想到卻在半路上摔車撞到頭部,經過緊急搶救四天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  老爸爸很難過,如果不是因為省加油錢,兒子不會這麼年輕就離開,本來還有大好前途卻了替家裡省這一點油錢,造成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