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7 18:58

"鞋印"成鐵證! 65歲蜘蛛賊落網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您還記得資深藝人江霞她的住家在前年遭小偷,損失將近千萬,警方剛剛在新北市新店逮捕了竊賊,他是一個65歲的木工,他至少在大台北地區犯案100起,因為每次犯案都穿同一個牌子的球鞋,而警方採集鞋印比對確定小偷就是他。

  帶著工地帽他卻不是工人而是小偷,手上拿的袋子裡就是剛得手的20萬珠寶,這名小偷已經偷了十幾年,犯下100多起案子。他專門鎖定工地旁的住家,就像蜘蛛人一樣先爬進工地,拿一根木板搭在兩棟建築物中間當便橋,爬過去以後直接跳進陽台,把鐵條剪壞無聲無息潛入住家,用這種方式,連資深藝人江霞家他都偷過。

  放在臥室的珠寶手飾通通被拿走,江霞損失將近千萬,如今小偷終於被抓,低著頭一句話也不說,這名小偷怎麼也想不到就是他愛穿的球鞋讓他被逮。桌上這一整排全部是固定牌子的球鞋,警方採集鞋印,一件一件比對才將小偷繩之以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