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7 18:58

吸膠男隨機亂砍 婦人渾身傷

王姝婷 王又慶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在新北市三重,居然有人當街砍人,被害人是一位黃姓婦人,她在住家附近,被一個邱姓男子拿刀砍傷,包括後腦杓、左耳、和膝蓋都受傷,後來警方出動,在六張公園附近逮到邱姓嫌犯,原來他吸食了強力膠,因為神智不清,才會拿刀砍人。

  穿著黑白條紋的黃姓婦人,低著頭走進住家大樓,十分鐘後再出來,卻用右手摀住耳朵,整個人要靠旁邊的男友抱著才能走路。她的左耳、膝蓋和後腦杓被人砍傷,男友也趕緊把他送到醫院。

  過沒多久,發現砍人的邱姓嫌犯,熱心民眾坐在巡邏機車後座上,用手指了指,接著大聲喊就是他。警察趕緊停車、拿出槍,大叫不要動。邱姓嫌犯雙手舉高,趴在地上,乖乖被逮,黃姓婦人家門口留下斑斑血跡,鑰匙也都還插在門上,來不及拔走。

  兩個人到底有什麼恩怨?邱姓嫌犯吸食強力膠,穿著灰色外套的邱姓嫌犯,有多項前科,先前就曾經殺人,被判無期徒刑,目前還在假釋中。現在又犯案,砍傷無辜路人,罪加一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