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3 18:58

三強爭霸! 藝人紛返鄉投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選前一夜,選情有多緊繃,來看看這些特別回來投票的藝人就知道,包括方芳芳等人特別趕在選前一天抵達台灣,就是希望可以回來投下神聖的一票,支持自己喜愛的政黨,姊妹陶們難得聚會,還互相擦起藍指甲油,表現出自己挺藍的決心,另外林青霞也在剛剛,從香港搭乘國泰班機回台要投票。

  旅居國外的資深藝人,大家回台難得齊聚一堂,方芳芳還有眾家姊妹們,開心的聚餐吃吃喝喝,不過這次最重要的,就是回台投下神聖的一票,話說的很明白,不只是大方表態,現場姊妹陶們,大家都相當有默契,全部清一色,都擦藍色指甲油,沒擦的還可以當場補擦起來,看的出來大家真的很熱衷,也相當關心選情。

  除了方芳芳跟張俐敏等姊妹們,另外遠嫁香港的,國際巨星林青霞,傍晚也特地從香港搭機,返台投票,用行動支持喜愛的政黨,雖然有明星加持,但多數選民心中,早有支持對象,就算中間選民還在猶豫,名人牌也不見得發揮效果,選情瞬息萬變,不到最後關頭,實在難分高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