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9 18:58

瘋春吶睡帳篷 女控醉遭輪流性侵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墾丁春吶,除了暗藏毒品,連女性安全都亮紅燈,一名20幾歲的年輕小姐,和兩名男性友人參加春吶,為了省錢就在沙灘搭帳篷過夜,沒想到她早上驚恐的跑到派出所報案,說有兩名陌生男子趁她喝醉熟睡的時候,跑到帳篷輪流性侵她,旁邊的友人可能也是喝醉了,搞不清楚情況,直到早上醒來發現身上怎麼有傷,才驚覺事態嚴重。

  派出所內,20幾歲的女子害怕的坐在椅子上,難過的不知道該怎麼辦,因為發生在她身上的事,太可怕了,她的兩名男性友人也陪著來報案,原來,他們三個人一起參加墾丁春吶活動,8號晚上,看完熱鬧表演,返回休息的地方,為了想省錢,就在沙灘租帳篷過夜。

  睡到一半,女子卻覺得有兩個陌生人跑進帳蓬來,但她喝醉了,無力反抗就被輪流性侵,當時一旁的友人也喝的爛醉,搞不清楚現場發生什麼事情,只知道隔天醒來,其中一名男姓友人發現身上有被打傷的痕跡,他們才驚覺女伴被人欺負了,趕快來報案。

  事後我們回到現場,沙灘已經收拾乾淨沒有狂歡的人潮,但是可怕的意外已經傳開,附近居民都覺得不可思議,只是每年春吶狂歡除了毒品問題,現在居然還出現女性安全漏洞,讓春吶活動實在是蒙上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