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5 12:00

樂團唱HIGH春吶 最小鬼屋試膽!

吳青穎 陳信仁 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墾丁春呐在昨天晚上熱鬧登場了,這次有200多個來自國內外的樂團表演,吸引好多民眾到場。另外在現場還有個"世界上最小的鬼屋",不少民眾都進去試試膽量。整個墾丁變成搖滾舞台,樂團的聲音要震撼南台灣,絢爛的燈光,底下的觀眾跟著舞動,墾丁今晚不休息,因為一年一度的春吶在這裡。

  台上歌聲,台下尖叫聲,不是粉絲在吼叫,聲音是來自這個小小的黑色棚子,神秘的棚子搭在舞台邊的空地上,號稱是全世界最小的鬼屋,小歸小,恐怖指數似乎沒有少,每個進去的人,都是鐵著一張臉出來,不過裡頭到底有什麼秘密,業者不肯說,倒是真的嚇到了,旁邊有閃靈樂團的攤子,幫民眾收驚。

  但同樣在墾丁,這個房間卻比鬼屋還嚇人,一粒粒的藥丸,是一粒眠和搖頭丸,警方衝進房間裡,這裡頭有四男兩女正在吸食毒品,幾乎年年都查到毒品,春吶想要擺脫和毒品相連結的刻板印象,恐怕今年還是辦不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