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6 18:58

"毒"害人生! 看別人吸毒也觸法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講道理不一定贏,懂法律可以更有效解決問題!華視新聞請律師解析社會事件,像是墾丁春吶音樂會剛登場,但過去每一年,警方都會查到非法吸毒販毒,其實就算在旁邊看人吸毒,也可能惹禍上身被判刑。

  震耳欲聾的音樂聲,一整排比基尼辣妹勁歌熱舞,週末的墾丁越夜越美麗,迷幻電子音樂、眩目雷射光束,氣氛HIGH到最高點。但春天吶喊卻差點變成毒品派對,一對情侶公然的在沙灘上吸大麻,吸到渾然忘我,結果當場被逮。

  吸毒有罪,販毒罪更重,員警鎖定墾丁的這家民宿,要把裡面的販毒集團一網打盡。員警在房間跟包包裡搜出毒品,這個販毒集團底下成員一共有十幾名成員,都是年輕的七年級生,不知道已經賣出多少害人毒品,如果是一級毒品古柯鹼,最重會被判處死刑。

  不要以為只有吸毒、賣毒的有罪,要是有人吸食,就算站在旁邊看,也可能惹上官司。年輕人開派對真的要小心,在HIGH翻天的同時,千萬要遠離毒品不要惹禍上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