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1 06:00

女童迷"網"出走! 見27歲男網友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這個月八號,新竹有個小六女童離家出走,家人報警協尋後終於在10號晚間找到人了。但人卻出現在花蓮市一間網咖,旁邊還有個27歲的男網友陪著,經過追查發現,兩個人在日租套房同住了兩天,警方還要繼續調查是否有逾矩的關係。

  穿著黑色衣服的女童在警局坐著,很難想像她只有小學六年級,這個月八號因為跟家人吵架,從新竹氣到離家出走。拿著錢坐火車,一個人跑到花蓮。焦急的家屬來到警局,看到女兒都快急壞了。只是到花蓮做什麼,原來是去見網友。離家兩天,女童都和這位27歲的徐姓男子晚上住在日租套房,白天就上網咖。

  兩個人在社群網站才認識兩個月,面對鏡頭徐姓男子什麼都不願多說,但女童秀出手上的瘀青,她說因為被爸爸打心情不好才會一氣之下投靠網友。女童表示,父母去年離婚讓她心情沮喪,甚至出現自殘行為。警方除了通知家長將女童帶回家,也將通知社福單位進一步輔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