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6 18:58

6野狗撲咬! 4歲女童身心受創

莊明憲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昨天報導過,新竹一個四歲小女童被六隻狗咬傷,到現在雙腿都還包著紗布,附近鄰居說,已經反應好幾次,但環保局始終沒有抓到野狗,雖然市府已經決定賠償女童的醫藥費,但被狗咬的恐懼,恐怕已經對她的內心造成傷害。

  小女童害怕的往前跑,後面的狗一隻隻追上來,像發了瘋似的不斷咬她,甚至還拖行好幾公尺,小女童雙腿流血,不斷大聲尖叫,小女童的爸爸聽到,趕緊出來趕跑這群野狗,這個畫面還深深印在大家的腦海,小女孩的父母去附近參加喪禮,哪裡知道一轉身女兒就被咬成這樣。

  小女童現在雙腿還包著紗布,醫院說傷口太深根本不能縫線,只能等它自然合,好幾公分長的撕裂傷以後會留下深深的疤痕,小女童更是一聽到狗叫聲就害怕的發抖,在她內心已經留下陰影。

  附近的愛狗人士帶著五千塊錢來慰問,政府也說要出醫藥費,只是問題還是沒解決,環保局出動要抓狗,卻是拿著網子跑來跑去,什麼也沒抓到,愛狗人士只顧餵狗,遭殃的卻是住在這裡的居民,附近的居民都很害怕,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輪到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