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1 12:00

吸收未成年 暴力集團販毒討債

吳青穎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另外在高雄發生好幾起青少年鬥毆的事件,警方追查發現,何姓主嫌專門吸收未成年少年,不但擁槍自重還販毒跟暴力討債。他甚至還叫小弟去紀錄警方偵防車的車牌要躲避警方的追緝,幸好這個集團還是被警方瓦解。

  白色衣服的男子在速食店門口,本來看起來只是跟紫衣服的男子聊天,想不到突然後頭一個人衝了出來往紫衣男子頭上打,接著埋伏的一堆人衝了出來,瘋狂痛毆紫衣男子,這個白衣服的男子就像是看好戲一樣坐著不動,速食店裡的店長嚇到衝去鎖門。

  原來白衣的這一群人是暴力討債販毒集團,紫衣男子疑似是買了毒品沒錢付就被痛打。監視器畫面裡面這個白衣服的就是何姓主嫌,他的綽號小豬頭,最近縱橫高雄犯案累累,底下吸收了20多個小弟,其中還有八個未成年,不但暴力討債、販毒還擁槍自重,被警方逮到之後,警方在他的包包裡找到一個煙盒,裡頭全部都是毒品。

  爲了躲避警方追查,何姓主嫌甚至叫小弟到處蒐集警方偵防車的車牌號碼。還好,這個囂張的集團現在再也囂張不起來,何姓主嫌依舊帶頭卻是把小弟們帶進牢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