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3 12:00

警抓毒販爆槍戰 鄰居餘悸猶存

邱君萍 劉漢生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發生在昨天,台南市白河警分局刑事小隊長林宏星,在抓毒販時中彈不幸殉職,其實昨天在槍戰現場,有一群大學生就住在隔壁,現在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。警政署長今天上午去慰問家屬,不過林太太非常傷心,當場情緒崩潰。

  一見到警政署長,殉職的小隊長林宏星的太太,幾乎要哭倒,見到家屬崩潰的情緒,署長也忍不住鼻酸,為了抓毒台南白河警分局,刑事小隊長林宏星,卻被開槍中彈殉職,當時毒就藏身在,專門出租給台南藝術大學學生的出租公寓裡,突然的一陣槍連彈雨,也讓當時在隔壁房間裡的學生,現在想起來都還是心驚驚。

  當下還不知道,自己隔壁住的竟然是一名毒販,更不知道遇上的是警匪槍戰。當時也參與抓人的員警就說,小隊長中彈緊急送醫後,開槍的毒李國麟也中彈,躺在擔架上被推出來時,竟然還嗆員警說,抓我要關我就不要讓我出來,要不然就找你算帳,態度非常的兇狠囂張。只是現在小隊長殉職了,開槍打死警察還敢大聲嗆聲的毒,令人髮指家屬的痛心的說,希望法官要讓歹徒,接受最嚴厲的法律制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