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6 12:00

猶如警匪片! 時速破百追逐衝撞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驚險的警匪追逐戰,高雄市警方發現有四個男子形跡可疑,上前盤查時,他們居然開車加速逃逸,後來警方立刻追上去,還開槍打中對方的車輪胎,但四個男子還是棄車逃逸。

  被警車狂追的藍色轎車,在大馬路上一再加速,警匪時速破百的展開追逐。為了甩開警方,藍色轎車擠進窄巷逆向行駛並強行右轉,一部機車因此撞上倒地,車子飛快到了下一個路口,突然來個大迴轉,警車直接衝撞要對方停車,但是車子沒有停下來。緊接著再一次挑戰警方,警車再次衝撞,車上員警連開兩槍嚇阻,打中對方的車後輪,車子還是死命的加速,最後開進了一條巷子,車上四名男子棄車逃逸。

  四名男子因為行跡可疑,巡邏員警要上前盤查,沒想到意外查出這部車子是部贓車,還與警方展開驚險的追逐,車上四個人目前只有一人主動投案,另外三名男子,警方也已鎖定目標,只是這場警匪追逐,嚇壞了不少路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