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0 18:58

警抓毒流彈四竄! 女駕駛嚇趴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一位董小姐開車去找朋友,沒想到就在巷子裡碰到了警匪追逐。警方當時開兩槍攻擊開車的嫌犯,沒想到流彈就擊中了董小姐的車,嚇的她趴在車裡不敢動。而最後警方抓到毒犯,但差點被子彈打到的董小姐真的嚇壞了,直說真是死裡逃生。

  狹窄的小巷子裡,董小姐開的香檳金色轎車和毒犯的黑色轎車幾乎要撞在一起,把小巷子塞的滿滿的,動也不能動。黑色轎車後方緊緊跟著一台警車,原來當時警方開著車在大街上追捕開黑色轎車的毒犯,追到小巷子,就這樣被迎面開來的香檳金色轎車卡住。

  警方見毒犯停下來,掏出手槍對著毒犯的車開了兩槍。沒想到不只擊中毒犯的黑轎車,流彈居然還打中董小姐的車,嚇的當時人在車上的她都快哭出來了。

  真的是死裡逃生,因為看看董小姐的保險桿,上面這一個手指頭大的彈孔就是被警方的流彈打出來的。董小姐害怕的縮在車子裡,真的好險,流彈如果再往上偏一點,可能就會穿透擋風玻璃,打中駕駛座上的董小姐。

  而當時她開車經過毒犯的黑轎車,剛好在巷子被他的車卡住,警方才能順利逮到毒犯。董小姐意外幫了警方的忙抓到毒犯,卻差點不小心被流彈打中,讓她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。只知道,真的快被槍戰嚇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