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2 18:58

街頭尋仇3中槍 流彈掃傷2路人

疑黑幫談判破裂 當街槍戰傷無辜劉漢生 台南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凌晨發生街頭槍擊案,七名男子在鵝肉店吃完宵夜要離開時,遭到仇家開車尾隨,雙方爆發槍戰。過程中有三人頭部中彈生命垂危,旁邊正在烤肉的居民也被流彈波及,受傷送醫。

  醫院監視器拍到凌晨12點多,救護車衝到急診室門口,一位腳踝受傷的傷患,被趕快送去急救。隔不到幾分鐘,另一台救護車也趕來,一名臀部受傷的男子,壓著傷口走進醫院,救護車上還下來兩個人也趕快走進去,急診室突然被塞爆了,這些傷患都是因為街頭槍戰,被子彈打到受傷的。

  這是意外剛發生時,臀部受傷的男子上救護車的樣子,原來他和朋友在這家鵝肉攤吃宵夜,居然被仇家找上,就在隔壁小巷子裡發生激烈槍戰,其中3個人頭部中彈,當場倒地。

  而砰砰砰的槍聲,讓目擊的民眾嚇得趕快躲起來,看看民宅的玻璃被流彈出一個大洞,當時在這烤肉的10多人,其中兩人也被流彈打中受傷。警方也趕來採證,在地上找到十多個槍擊痕跡,懷疑可能是黑道,談判破裂引起的火拼,但卻意外波及到無辜民眾,也真的讓大家都嚇壞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