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4 18:58

我是小偷! 囂張竊賊自報名號

王姝婷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到人家家裡偷東西,還敢大聲說自己就是小偷,新北市五股有小偷拿著油壓剪開住戶鐵窗,打算行竊,屋主發現問他是誰他居然回答我是小偷,兩人互相拉扯屋主的手受了傷。

  想偷東西,卻被屋主發現,林姓嫌犯趕緊逃跑,跑到一半還不忘注意,有沒有鄰居在樓下。被偷的隔壁棟大樓屋主,氣不過追了過來,兩個人發生拉扯,林姓嫌犯急著把門關上,剛好夾住屋主的手,害屋主手受傷。林姓嫌犯看見大門不能走,乾脆往上逃,邊逃把犯案用的油壓剪,直接丟在住戶家門口的腳踏墊下,還偷穿住戶鞋子,想湮滅證據。

  但在要闖入屋主家偷竊時,他說的話卻讓他自己曝了光,他問你是誰,結果嫌犯自己回答「我是小偷啦」,偷東西還敢光明正大,說自己就是小偷,屋主趕緊報警,林姓嫌犯以前就有多次前科,這一次偷東西還承認自己就是小偷,讓屋主好氣又好笑,這一次他想賴也賴不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