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06 18:58

趴引擎蓋攔賊 男子遭拋甩受傷

洪杰民 報導

  來看一段驚險的畫面,南投一位民眾親眼看到小偷,偷他車內的東西,開車逃跑,他二話不說,竟然跳上小偷的車子,趴在引擎蓋上,一手抓雨刷,另一手拼命垂打車窗,小偷往後快速倒車,男子雖然搶回東西,卻被甩落車下,手臂擦傷。

  小偷偷了東西後,立刻鑽進自己車內,要開車落跑,但車主發現,從家裡衝出來,居然跳上引擎蓋,右手緊緊抓住雨刷,小偷沒停下車,反而快速蛇行倒車,甩來甩去,男子右手抓的緊,左手拼命大力敲敲敲,想敲破擋風玻璃,這時小偷先停下車,從車窗伸出手,把偷來的無線電還給男子,趁男子鬆手時,突然急踩煞車,男子從車上摔下來。

  仔細看,男子為了拿回自己的東西,不顧危險,趴在引擎蓋上,還被甩下車,實在好危險,看看他的左手掌擦傷,鎖骨也挫傷,包著紗布,男子說,當時他就是這樣一下子跳上引擎蓋,結果被甩下來,到現在手還很痛,還好嫌犯溜了之後,很快就被警方抓到,但男子情急之下跳上車,實在危險,第一時間還是立刻報警,比較妥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