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9 12:00

投幣機加裝警報器 順利逮電鋸賊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大學的籃球場安裝了一個照明投幣機,用意是省電,民眾晚上來打球,必須投幣才會有照明,沒想到被小偷盯上,拿著電鋸來開鎖,偷了好幾次,最後校方裝了警報器,才終於逮到這個小偷。

  老先生正在籃球場做運動,注意看畫面左上角一名騎機車的男子,下車反而戴上安全帽口罩,裝模作樣的做運動,一邊往投幣機走,他其實就是小偷,邊假裝做運動一邊偷瞄老先生有沒有注意他,小偷輕易打開了投幣機,把裡面的硬幣偷走,這是他第一次行竊,因為覺得太好得手,沒隔幾天又翻牆而來。

  不過校方發現遭小偷,已經在投幣機加裝了這種堅固的鎖頭,但小偷竟也有備而來,拿出了電鋸把鎖頭鋸開還把鎖隨手一扔,小偷正得意時沒想到警報器大作,小偷嚇一跳立刻翻牆跳走,不過已經驚動校警,隨後將他抓到派出所。

  小偷是三十五歲的賴姓嫌犯,前後偷了四次得手三千多塊,嘉義大學為了省電,籃球場加裝照明投幣機,亮一小時要投四十塊,不過引來小偷,校方花錢裝監視器又買鎖頭,好頭痛,只希望小偷不要再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