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9 12:00

健診中心變旅館 衛署:無照就違法!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健檢中心怎麼會變成旅館。署立花蓮醫院,附設的健診中心,因為比較少人使用,現在還變成旅館,而且價格很便宜,雙人房一個晚上1500塊,單人房只要800元,不過衛生署說,如果健檢中心沒有經營旅館的執照,就算是嚴重違法。

  要入住這間旅館,雙人房只要1500元,單人房也只要800元,連對面的英雄館住一晚都要好幾千塊,這家旅館會不會太便宜了啊?仔細一看,原來這是花蓮署立醫院附設的旅遊健診中心,以前叫做美人館,裡面的設備應有盡有,還有高級瓷磚,大飯店該有的都沒少,整體的環境看起來整齊又乾淨,到目前為止六層的建築,有三層是給醫院的醫生護士住宿,五、六層有三十間房間提供出來作為旅遊住宿使用。

  距離醫院本體有超過50公尺的距離,沒有感染的風險,只是醫院經營旅館,難道沒有違法嗎?原本是一番美意,但是經營旅館也應該要有執照,署立醫院的健診中心定位不明,難怪花大筆錢整修蓋旅館,最後會被說成是變相賺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