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1 18:58

開空頭公司欠債 通緝犯遭綁架

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想騙人卻踢到鐵板,高雄一名通緝犯開空頭公司想騙錢,找人裝潢卻開芭樂票裝潢師父領不到錢,氣得綁架男子囚禁凌虐。通緝犯為了保命趕緊叫女友報警,人被救出來,馬上又要吃牢飯。

  寫著大大的狗兇兩個字的鐵皮屋狗籠,竟然被嫌犯拿來關人,小小的鐵皮屋內只留了一盞小檯燈,嫌犯將被害人痛毆後關在狗屋內,到底什麼深仇大恨?監視器拍到這幾名施暴的男子,他們是開廣告公司還幫人做裝潢的,怎麼會變成暴力討債份子?

  原來是一名有詐欺前科的通緝犯林姓男子假冒老闆開空殼公司,還找了這家廣告公司來裝潢,花了一百一十萬卻開給對方芭樂票根本無法兌現,氣得五名廣告公司的老闆和員工把林姓男子抓起來要求付錢。

  林姓男子女友為了救男友,好不容易也只籌到四萬塊,林姓男子的女友籌不到錢只好報警求救,為了討債五名男子一時衝動擄人勒索都被逮捕。不過假冒老闆詐騙的林姓男子,雖然被警方救了出來,自己也因為通緝犯身分,照樣得要吃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